蔡英文最新民調再度領先!藍綠PK、三腳督都獲勝

《天下雜誌》公布最新施政滿意度調查,高雄市長韓國瑜,最後一名!倒數第二則是台中市長盧秀燕,倒數第三是台北市長柯文哲,冠軍則是屏東縣長潘孟安。學者分析,韓國瑜和盧秀燕去年底都大贏對手,當選市長,但「賞味期」很短,這一年並沒有亮眼政績,甚至韓國瑜還要落跑選總統,才會墊底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總統《美鳳有約》中秋節上菜!色香味俱全

罷韓團體到高雄鳳山行政中心抗議,拿出雜誌最新發布的,施政滿意度調查,因為韓國瑜在全台22個縣市首長中,敬陪末座!罷韓團體到高雄鳳山行政中心抗議,拿出雜誌最新發布的施政滿意度調查,因為韓國瑜在全台22個縣市首長中敬陪末座,「全台灣做得最爛的市長,就是他爬樹100分之外,你的施政完全是0分,麻煩兌現你自己的承諾既然做不好就下台。」

罷韓團體到高雄鳳山行政中心痛低韓國瑜無心市政。
桃園市長政文燦表示若要競選總統或其他工作,那對市政勢必是要分心的。

桃園市長政文燦表示:「我覺得當市長要專注,要一步一腳印,如果說要競選總統或其他工作,那勢必是要分心的啦。」排第四的鄭文燦,也忍不住酸韓國瑜一番,而且根據調查,倒數第二名和第三名,分別是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施政冠軍則是屏東縣長潘孟安。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:「民調總是一種鞭策,靜靜地做、慢慢地做、傻傻地做,我想這是我們比較樸素的作為。」

。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民調總是一種鞭策。

縣市首長成績攤開來,幾家歡樂幾家愁,台中市府回應,絕對虛心接受民意的檢驗,從中檢討,只是韓國瑜和盧秀燕,在去年底地方選舉,大贏對手15萬、20萬票,挾高民意基礎,風光上任,時隔不到一年,施政成績卻掛車尾。

師大政研究所教授范世平表示:「我想老百姓現在對政治人物的賞味期限很短,你在過去一年多,你的表現,韓國瑜一下要忙市政、一下要選總統,蠟燭兩頭燒,當然高雄市長是不買單的,也沒有什麼具體政績,盧秀燕也是,看不出有什麼具體政績。」

學者點出關鍵,而且縣市首長的施政成績,連帶影響總統選情,同一份民調顯示,藍綠pk的話,蔡英文以45.9%的支持度,勝過韓國瑜34.7%,而且蔡英文在六都的支持度都獲勝。就算是蔡韓柯三腳督,蔡英文也以31%,贏過柯文哲26.8%和韓國瑜26.4%。韓國瑜落跑選總統,民調難看到極點,裡子面子輸光光。

縣市首長的施政成績,連帶影響總統選情,而蔡英文在六都的支持度都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大選三角督成定局?蔡英文:按部就班集結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