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言論歧視女性 台聯要柯文哲嘴巴「刷乾淨」

最新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公布,最近的話題王台北市長柯文哲,卻意外從去年第12名,慘跌到落居第20名,在22個縣市首長中的倒數第三,分數更只有51.8分「不及格」。外界分析,他對選總統頻頻賣關子,後來又想和郭王結盟,還組成民眾黨,甚至在市府局處首長中找立委人選,都讓市民認為他黨政不分,甚至貼上無心市政的標籤,滿意度才會大幅下滑。

更多新聞: 爆料韓國瑜年輕時被關過 台聯:有「獄友」曾經遇過

用馬桶刷,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刷牙,台聯不滿柯P一連串歧視女性言論,要他把嘴巴放乾淨,專心市政。台聯黨成員高喊:「請刷刷牙,請柯市長尊重女性。」

台聯不滿柯P一連串歧視女性言論,要他把嘴巴放乾淨,專心市政。

巧遇柯P幕僚蔡壁如,台聯成員還試圖上前陳情,然而除了刷牙,柯文哲的確應該多拚市政,因為天下雜誌最新的施政滿意度調查,柯P以不及格的51.8分,從去年的12名掉到20名,成了全台倒數第三名的縣市首長。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:「你7點半到市府躲在你的市長室,專門在幹這些跟市政全然無關的事,全體市民給你一張成績單,這張成績單就是告訴你,柯文哲你不及格,你不要再自欺欺人,更不要成天往自己臉上貼金。」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柯文哲不及格,要他別再自欺欺人。

自詡每天嗡嗡嗡,卻被市民評為不及格,柯文哲避而不答,畢竟吊車尾實在臉上無光,而外界就分析,恐怕是因為,郭柯王2020大選議題發酵,加上柯P成立民眾黨後,被質疑用市政資源拼黨務,不少局處首長甚至可能列立委提名,再再被貼上了黨政不分、無心市政的標籤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:「我們絕對會比其他政黨,更不會用公家資源去做黨務的操作,這放心好了我知道議會一定會質詢,我都想好怎麼回答了,因為馬英九也當過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,當時怎麼做我們只要把他拿出來做對照,我們一定比他OK啦。」消費馬英九,柯P說自己會謹守分際,但面對議會開議,議員勢必連番砲轟,就看他如何接招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張育睿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佛被控歧視亞裔學生 判決出爐哈佛勝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