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議會9/10開議 柯文哲組民眾黨後首度備詢

台北市議會明天開議,這也是柯市長成立台灣民眾黨後首度要在議會備詢,備受注目,藍綠議員都準備好了,要在議場上好好質詢「柯市長」,如何「兼顧」市政跟黨政?王世堅議員更是狂酸,柯粉驟降,可以顯見他有多討人厭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黨官網第一天上線就遭「駭」!柯P:報警處理

仔細觀察公宅裝潢,柯文哲親自視察公宅忙市政,畢竟議會新會期開議在即,也是柯P組台灣民眾黨後首次站上備詢台,藍綠議員早就磨刀霍霍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提到,「其實在成立民眾黨之前,所有籌備的工作,我相信他利用的都是我們市政府的場地、市政府的人、市政府所有的資源,甚至包括用我們人民納稅的錢,去幫柯P養他所有籌備人員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說,「對柯文哲的話其實不必準備,信手拈來,我當天就看有什麼工具,就送他什麼,因為這個傢伙已經太荒唐、太離譜了。」

大柯黑王世堅,放話已經備好大禮要送給柯市長,尤其議會休會期間,柯文哲也很忙,忙組黨,假日還要全台跑透透,讓議員看不下去。

汪志冰指出,「把我們台北市政府當成,不但是競選總部,同時還是黨部,完全政黨不分、黨政不分,我們市政府乾脆換個招牌了,乾脆叫做民眾黨黨部。」

藍營議員強調,確定拒絕柯P黨團拜會,甚至也有杯葛打算,市府內部也在做沙盤推演,不過除了面對議會攻防,柯文哲自從組黨,加上最近頻頻在鏡頭前失言,臉書粉絲專頁雪崩式狂掉15萬粉絲,讓柯P很焦慮。

對此柯表示,「這整個類似極端氣候的極端政治,不是一個比較穩定的社會該有現象,坦白講這是一個台灣社會現象,就好像一個人突然胖、突然瘦,對健康也不是很好。」

而王世堅認為,「我們台灣社會是很厚道的、很善良的,很少會直接去挑戰,直接去退的,結果去退讚的還有10幾萬人之多,可見柯文哲你多討人厭,我認為這個趨勢還會形成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

從最近柯文哲左酸蔡英文、右批韓國瑜,藍綠議員與柯文哲的攻防戰,勢必越演越烈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說不加入政黨?柯文哲辯稱:那是第一任的承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