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詞到一半韓國瑜來了!馬英九被趕下台:我還沒講完

韓國瑜昨晚新北造勢請來馬英九、洪秀柱、吳敦義三位國民黨前任現任主席站台,本來說好馬英九、吳敦義致詞時,韓國瑜要同台,但韓國瑜遲到1小時,馬吳兩人變成單獨助講小咖,更慘的是,馬英九講到一半,韓國瑜座車到了,韓粉開始鼓譟,主持人於是請馬英九先離開,馬英九尷尬地回「我還沒講完」,但依然被請下台。

更多新聞: 噓下台後心結難解?馬英九、韓國瑜活動錯身未見面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總統造勢場合爆粗口,大罵名嘴收錢抹黑。以韓黑著稱的黃光芹沒在怕,要求韓國瑜趕快點名是誰。

韓國瑜新北造勢,要營造藍營大團結,邀請馬英九、洪秀柱、吳敦義前任現任主席,馬英九在台上要幫韓國瑜補充知識藍論述,從兩岸講到外交,講著講著韓國瑜到場,台下群眾開始鼓譟,主持人硬是打斷,開始喊口號。馬英九說了還沒講完,但依然被請到後台,接下來登場的竟然是啦啦隊表演,接著韓國瑜跟立委參選人,馬吳洪等人同台,主持人第二度請他們離場。

馬英九在台上講著講著,韓國瑜到場,主持人硬是打斷,馬英九說了還沒講完,依然被請到後台。

突然意識到洪秀柱剛剛被晾在旁邊,主持人把她拉到中間,但此時馬吳已經離開,留下尷尬畫面,黃光芹還在臉書痛批韓國瑜糟蹋馬英九,到底要匪類到何時?馬英九辦公室發聲明,表示遺憾。

曾任馬辦發言人的徐巧芯說,潘恒旭本來邀請馬英九跟韓國瑜同台造勢,但後來韓國瑜遲到,讓馬英九、吳敦義都變成小咖單獨助講員,韓粉卻還轟馬英九下台。藍營歷任主席挺韓助選,落得如此局面,未來天王們要再來挺韓造勢,可得做好心理準備。

徐巧芯說,韓國瑜遲到,讓馬英九、吳敦義從同台造勢變成小咖單獨助講員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徐巧芯批韓粉羞辱馬英九 臉書遭韓粉圍剿攻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