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高唱「別衝康」!拜廟把湧蓮寺叫成湧泉寺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三重造勢晚會之前,先走訪新北造勢,不只高歌《浪子回頭》,把其中一句歌詞改為「不要衝康」,似乎意在言外,還到郭台銘的發跡廟慈惠宮高喊自己是板橋人念板橋國小,沒有要跟誰別苗頭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造勢沒端牛肉卻爆粗口 專家:髒話不等於庶民

走訪新北,韓國瑜高唱兩句造勢晚會要唱的壓軸曲《浪子回頭》,歌聲不怎麼樣,但改編的歌詞卻針對性十足。

韓國瑜表示,「團結不到最後關頭,絕不輕言放棄,我們再一次呼籲黨內的先進、意見領袖,大家能多多呼籲,彼此的團結,緊密地迎接2020年這場總統跟立法委員選舉。」

郭台銘參選在即,韓國瑜高分貝喊話,做的事也不能少,跟新北市黨籍立委參選人拍宣傳照,扮演好母雞角色。而且連跑新北5座宮廟,第一站就到郭台銘的發跡廟慈惠宮。

韓國瑜

韓國瑜說,「我也是板橋人,我也是板橋國小畢業,我也是從小都經過這家廟,也回到我自己從小生長的板橋,所以來慈惠宮拜拜,沒有跟誰別苗頭的意思。」

下一站韓國瑜再到湧蓮寺,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是前國民黨立委,8月蔡總統來拜拜時,他不但公開力挺,還罵韓國瑜又喝酒打麻將、又抱女人,後來被國民黨開除黨籍。如今韓國瑜也來拜拜,陳宏昌「剛好」出國。

韓國瑜表示,「如果他沒有出國的話,我也會邀請他一起來參加,畢竟以前也是立法院的老同事,在神明的面前,我想任何情緒上或心靈上的不愉快都不重要。」

韓國瑜

湧蓮寺副主委給極韓國瑜面子,讓他笑得好開心,但韓國瑜接連口誤,把寺廟名稱和牌匾給講錯。

韓國瑜不但說,「非常感謝湧泉寺所有的付出」還稱:「看到這個『墓碑』從道光年間,問李主委從乾隆20年到現在。」

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為明年大選得票數打包票,韓陣營更預估新北造勢人數將突破20萬,擺明要營造選情穩定氣勢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、李澤民、SNG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致詞到一半韓國瑜來了!馬英九被趕下台:我還沒講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