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韓國瑜「抱女人」遭國民黨開鍘追打!陳宏昌轟:像紅衛兵一樣

成為眾矢之的的湧蓮寺主委陳宏昌,神隱一整天,只在電話中表示自己沒錯,不用道歉,還質疑韓陣營像紅衛兵一樣!其實陳宏昌來頭不小,曾任國民黨三屆立委,家族全是「三重幫」要角,卻在被提名監委後遭國民黨自己人反對,與藍營漸行漸遠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高唱「別衝康」!拜廟把湧蓮寺叫成湧泉寺

連蘆洲湧蓮寺廟方人員,一問三不知,完全不知道主委陳宏昌人在哪,陳宏昌因為酸韓國瑜被黨部開鍘,神隱一整天,後來表示,這是事實,他不道歉,要說給他去說。

陳宏昌懶得多說,更不願道歉,因為韓國瑜第一時間已承認的確做過這些事情,陳宏昌質疑「這群人就像紅衛兵一樣」,無法聽不同的聲音。

陳宏昌今年63歲,爸爸是前台北縣議長陳萬富,三個舅舅分別是宏國集團創辦人林堉琪;宏泰集團創辦人、人稱台灣地王的林堉璘;以及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,都是國內著名政商團體「三重幫」要角,勢力龐大,連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都敬他三分。

陳宏昌曾任國民黨三屆立委,現任中評委,一直被認為是黨內親李登輝路線的本土派,多次槓上藍營主流聲音,像是2002年立院表決財劃法,他就缺席不投票。

陳宏昌性格鮮明,2004年行政院針對319槍擊案提出真相調查委員會條例覆議案,被泛藍否決,當時陳宏昌沒出席投票,就曾被報請黨中央開除黨籍,後來陳水扁連任成功,提名監委納入陳宏昌,卻遭國民黨拒審!此後陳宏昌就淡出政壇,跟國民黨漸行漸遠,去年擔任侯友宜蘆洲競總主委,已經是少有的公開挺藍舉動。

陳宏昌這回再面臨黨紀處分,與黨分道揚鑣指日可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國民黨開鍘 陳宏昌嗆:若韓得到「法院認證」 願意奉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