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救人哦!」韓國瑜視察排水 遇君鴻失業員工陳情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12)日到視察曹公新圳和後勁溪曲道清疏工程,卻遇上君鴻酒店失業員工攔人陳情,有人激動落淚下跪,要市長救救大家,處理陳情比看排水花更多時間,當地民眾就批,市長都來現場,卻連讓他們說明的機會都沒有,拍拍屁股就走人。

更多新聞: 君鴻酒店法拍案方興未艾 員工懇求「韓國瑜救救我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,君鴻酒店失業員工,舉著寫上還我工作權的牌子,高喊要市長救救大家,有人甚至激動下跪。

韓國瑜開口指揮,要大家別激動坐下來,失業員工甚至有人情緒潰堤哭了出來。

君鴻失業員工表示,「我們5、600個員工家庭都流離失所,沒有工作請市長救救我們,替我們做主,拜託拜託。」韓國瑜說:「各位代表可不可以找一位來發言。」

要君鴻失業員工派代表出來說明,但韓市長明明這站,是要來看後勁溪曲道清疏工程,他只在岸邊,聽取水利局長報告後就離開現場,讓這位穿紅衣,當地的自主防災理事長,原本想好好跟市長溝通落空了。

中華社區自主防災理事長陳芊至說:「今天市長來到這裡,最起碼,你也要讓老百姓在這邊長期淹水痛苦,我們要建議淹水問題,最少要讓我們訴苦講幾句聽我們意見,你屁股拍拍就走也不對啊。」

韓國瑜視察的曹公新圳,水利局要把放著沙包的堤岸加高,而這個地方,719隔一天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就來關心,兩人互別苗頭意味濃厚。

韓國瑜唯一公開行程,沒有媒體聯訪時間,記者不管追問市政或是國政,他只一句謝謝帶過,不多做回應,因此出現跑總統選舉給問,對市政卻不願正面回應的奇特畫面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豪雨狂襲高雄引爆網路大戰 韓國瑜遭諷刺:市長停班停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