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鴻酒店法拍案方興未艾 員工懇求「韓國瑜救救我」
今(29)日有大批君鴻國際酒店員工聚集在高雄85大樓前,高舉「韓市長救救我、張慶輝還我錢」等抗議字眼。

高雄君鴻國際酒店法拍案方興未艾,今(29)日有大批君鴻國際酒店員工聚集在高雄85大樓前,高舉「韓市長救救我、張慶輝還我錢」等抗議字眼,直指君鴻國際酒店董事長張慶輝坑殺數百名員工、法院點交程序不合法,訴請勞工局協助爭取應有資遣費及預告工資。

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「白胖、黑瘦」說惹議 王惠美:「庶民不懂修飾」

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昨(28)日陪同數10名員工在高雄市議會召開記者會,數十名員工指君鴻酒店董事長張慶輝無良坑殺458名勞工,積欠逾5000萬元工資及資遣費,造成不少家庭經濟陷入困境。

林智鴻更痛批韓國瑜漠視458個家庭的生計及權益,促請韓國瑜盡快暫停競選,返回市府處理君鴻案,讓員鴻國際酒店工爭取應有的資遣費及預告工資。

君鴻國際酒店數十名員工,今天再度聚集在85大樓前,高舉「韓市長救救我、張慶輝還我錢」等看板字眼,不少老員工強調急需這筆錢來支應全家大小的生活開銷,但拖了3個月卻使始終沒消息。

自救會長宋先生表示,在君鴻服務長達18年,失業這段時間,一下跑法院一下跑勞工局,妻子同樣也在君鴻服務,兩人失業、經濟陷入困境,而小孩都還在念幼稚園,上面還有家長得撫養,實在讓人相當無助,懇請勞工局能出面協助。

(民視新聞/葉建宏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質疑白白胖胖說:韓國瑜諷民進黨吃香喝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