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清楚!跆協理事長再爆爭議 遭控黑箱操作出賽名單

中華跆協前陣子才剛鬧家變,監事指控理事長吳兩平涉嫌報假帳,任用私人。今天又被北市跆協與家長聯合出面指控,黑箱操作出賽名單,造成44名學生無法出戰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。家長痛批藐視學生參賽權益,甚至把矛頭指向理事長吳兩平,要他出來說清楚!

更多新聞: 跆拳道協會爆人事、經費弊案!體育署警告限期內改善

孩子們拿著各色板子,喊著「我要參賽,政治黑手,不要介入」,控訴跆協不當介入,黑箱操作出賽名單。家長氣憤公布兩段8月14日參賽抽籤過程影片,後來才知道北市跆協的44名學生,報名表居然一開始就都被抽掉,無望征戰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。

北市跆協聲稱,原本體育署和北市體育局決議,讓北市跆協和北市跆拳道委員會各派一隊參賽,但中華跆協卻以北市跆協非合法會員為由,拒絕報名。家長、北市跆協還把矛頭指向中華跆協理事長吳兩平。

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表示:「體育署的立場是不能接受也不能同意,這樣的作法,希望他站在選手參賽權益的立場,提出解決的方案。」

為了比賽拼命練習,汗水白流了嗎?不能出賽還可能影響日後升學,家長怒控孩子遭霸凌。面對青少年跆拳錦標賽出戰名單爆爭議,體育署也將找中華跆協進一步了解。

(民視新聞/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跆拳道監事趙安華 告理事長吳兩平報假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