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線/跨海聲援反送中 「台港同心」高雄民眾相挺

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,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

更多新聞: 支撐香港「反送中」 台中地下道現「藍儂牆」

跨海聲援反送中 「台港同心」高雄民眾相挺

香港「反送中」示威行動越演越烈,今天在高雄車站外頭,高雄學生逃犯條例關注組,也和全球同步響應聲援香港活動,現場上百位民眾到場力挺,拿著台港同心海報,要讓香港人知道他們不孤獨,還有媽媽抱著小孩,寫紙條貼到連儂牆,替香港加油。

劉亦菲表態挺香港警察 新片《花木蘭》遭國外網友抵制
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,這幾天也延燒到娛樂界,擁有美國籍身分的中國女星劉亦菲,日前在微博轉發一則力挺港警的貼文,引發網友群起撻伐,而劉亦菲主演的新片《花木蘭》將在明年上映,大批網友已經發起拒看花木蘭電影的活動,甚至連電影製作公司迪士尼也要一起抵制。

蔡英文辣台派台中開講!喊話「三年有成、再給四年」

總統蔡英文拼連任!第四場「辣台派開講」來到台中,大打政績牌!不但秀出有國旗的出訪照片,笑說「國旗不用常常戴在頭上」,也舉了減稅、經濟成績,證明執政三年有成,要選民再給他四年,一定讓台灣堅不可摧。

林右昌年輕帥照瘋傳!網友:沒走演藝圈太可惜

歲月是把殺豬刀!網路瘋傳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,濃眉大眼、深邃五官,像極日本藝人三浦春馬,讓網友直呼好帥。不少政治人物跟上話題,像桃園市長鄭文燦,放上舊照片笑說「看來是個擅長發福的好夥伴」,屏東縣長潘孟安,30年前竟然穿著超短真理褲,露出一雙「美腿」,模樣逗趣。

傳韓國瑜鎖定張忠謀任副手 綠轟轉移焦點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對副手人選,曾開出要有國際觀、對經貿要有一定概念的條件,現在傳出鎖定的對象,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,要補韓國瑜欠缺的經濟藍選票,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的張善政直言,以張忠謀年紀他認為不可能,綠委則是質疑,韓陣營丟出副手人選,是要轉移負面新聞。

明日氣象

明(18)日西南風影響,苗栗以南地區及澎湖、金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易有短時強降雨及局部大雨發生,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及馬祖為多雲到晴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北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臺中以北、東南部地區(含綠島、蘭嶼)、恆春半島及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有較強陣風;北部、東半部(含綠島、蘭嶼)、南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並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