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出錄影《綜藝新時代》!阿翔:回到工作崗位不忘初衷

《綜藝新時代》今日前往台中出外景,首見阿翔現身錄影,與陪小孩一起「放暑假」回歸的浩子合體,經紀公司時代創藝今日證實「阿翔復工」,也表示「停工期間看到藝人的深刻反省以及對家庭的責任心,適當時機為藝人安排工作,希望大眾再給阿翔機會」,經紀公司愛之深責之切,給予阿翔嚴重懲處後,期許他工作精采的表現繼續帶給觀眾歡樂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新時代》籃球員吳岱豪猛烈爆扣!阿翔防守跑得像飛一樣

阿翔於錄影現場受訪,態度認真、懇切,指出「謝謝經紀公司安排我今天上班,感謝民視沒有放棄阿翔,更感謝支持浩角翔起的粉絲,這段日子努力把自己調整好,回到工作崗位,不忘初衷的為觀眾朋友服務」。

阿翔也提到,與老婆正朝著幸福家庭邁進,帶小朋友去沖繩過了很開心的暑假,表示家庭、老婆是他最重要的責任,現在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,不管到哪裡都會跟老婆一起,也會做好自己的本份與工作。

面對二個月後再次錄影,阿翔坦言心情很期待但又緊張,面對提問他說不會再與謝忻聯絡,絕對會尊重老婆,其餘關於工作上的部分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。

民視電視公司針對於此,肯定藝人過去在工作上表現,私事既已處理,願意再提供工作機會,也深信阿翔會好好把握此次機會。

對於公益之行甫剛回國的謝忻,經紀公司表示往後兩人不會再同台,未來的規劃會盡力給予協助,民視方面也不排除安排戲劇上的演出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新時代》冰天雪地拚輸贏 !夢多、黃沐妍脫上衣豁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