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翔高雄合體宣傳左營萬年季 神秘「超BIG牌」嘉賓竟是HE?

藝人阿翔在歷經一場家庭風波之後,今天重回綜藝節目的行列,和好搭檔浩子再度合體,來到高雄蓮池潭錄製節目,阿祥試著找回工作節奏,歡樂的介紹高雄的著名景點蓮池潭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特別受邀,來到現場推銷十月十號即將登場的萬年季活動,強調來高雄住宿旅客比去年同期成長了21%.

更多新聞: 左營萬年季國慶登場 火獅模型雄偉亮相

下了快一個月的雨,溼答答的高雄市終於艷陽高照,身材消瘦的阿翔打起精神,和生死之交的老搭檔浩子再度合體,在風光秀麗的左營蓮池潭合體搞笑,試著找回歡樂的工作節奏。

著名的綜藝節目,是浩角翔起的代表作品之一,工作團隊拉到高雄蓮池潭,難得遇到好天氣,藝人們使出渾身解數,要將高雄美景融入節目當中。

現場還來了一位特別來賓,最近面臨一連串政治選舉嚴酷考驗的市長韓國瑜,參加節目難得心情輕鬆,地主舊城城隍廟主委李榮宗也率隊一起參加節目錄影,市長介紹蓮池潭歷史風貌相當流利,當然還要特別宣傳每年十月間都會在蓮池潭進行的萬年季活動。

藝人和市長難得同框,在輕鬆的氣氛當中,一起為高雄市拚觀光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萬年季「富貴獅」首亮相!象徵招財進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