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龜山民宅天花板坍塌 女住戶遭活埋獲救

桃園一處民宅驚傳崩塌意外;今天(19日)下午2點多,龜山一間民宅發出轟然巨響,3樓的天花板和4樓的地板瞬間坍塌,兩層樓中間破了一個大洞,還有人一度受困,而事發大樓有上百戶,之前就曾發生過崩塌,被判定為海砂屋,都更流程正在跑,沒想到還來不及都更,再傳崩塌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上海豆腐渣大樓坍塌 5人已無生命跡象

伸手不見五指的民宅內,天花板整塊不見,鋼筋、水泥幾乎完全脫落,兩層樓間破了個大洞,樓上的窗戶清晰可見。走進屋內看更慘,東西倒的倒、塌的塌,宛如戰爭過後,到底怎麼回事?

事發在19日下午2點多,桃園龜山區一處民宅,當事人在臉書社團PO文,指出自己可愛的家,4樓的地板也是3樓的天花板瞬間沒了,當時還有人受困在內,是被害人的公公徒手搬石塊救出,警消到場也立刻拉起封鎖線。

還好被害人即時救出,只有輕微擦傷,但這間民國75年興建的大樓,有110戶,大約住了10年,就發生天花板崩落的狀況,之前更發生嚴重崩塌意外。

大樓被判定是海沙屋,目前正在跑都更流程,但還來不及都更,恐怖情況先上演,還好受困者即時救出,沒有傷亡,只希望相關單位幫幫忙,可以加速都更腳步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王耕晨、賴國彬、SNG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廣西百色市酒吧屋頂坍塌 釀3死、4人待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