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罹患血癌快速復出 卡洛斯科復健賽飆97哩

印地安人主戰投手卡洛斯科,今年球季發現罹患血癌,經過治療後,今天重返球場,他在2A的復健賽主投一局沒有失分,最快球速還飆到97英哩,另外手肘受傷的紅襪王牌塞爾,雖然不必進行韌帶重建手術,但今年將提前報銷。

更多新聞: MLB/爭外卡晉級拚投手戰 費城人中止紅襪五連勝

在今年明星賽對抗癌症公益活動中,罹患血癌的Carrasco也得到大家的鼓勵和祝福,他激動得流下眼淚,如今努力和病魔對抗的Carrasco終於重回球場。

印地安人投手卡洛斯柯表示:「今晚真的非常特別,在經過兩個半月沒比賽後,能回來上場擔任後援真的很棒,第一球就投出97英哩,我當下就立刻回頭看計分板,因為我很想知道球速有多快,看到97英哩真的很棒。」

Carrasco在2A的復健賽主投一局無失分,他預計將以後援投手的身分在今年重回大聯盟球場,如果成功將是今年最感人勵志的故事。

Carrasco有機會重回球場,但手肘發炎受傷的紅襪王牌Sale今年恐怕是整季報銷了,不幸中的大幸是,不用動Tommy John韌帶移植手術。

Sale將先停機六個星期之後再做評估,今年季前紅襪才跟他簽下5年1億4千5百萬美金的延長合約,這個傷將會讓紅襪球團心情七上八下。

確定賠錢的則是費城人,季前才給資深牛棚投手,34歲的Robertson兩年2300萬美金的合約,今年他只出賽7場就受傷,而且現在確定將動湯米強韌帶移植手術,不但今年整季報銷,明年也回不來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假先發踢大鐵板!印地安人攻19分大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