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假先發踢大鐵板!印地安人攻19分大勝

洋基今年用假先發的效果還不錯,但今天卻踢到大鐵板。洋基在主場迎戰美聯外卡第一的印地安人,假先發格林只投了0.1局就失掉5分,後援投手群也無力招架,洋基最後兩局乾脆放棄比賽,派野手上場投球。終場印地安人就以19:5大勝,中止洋基的5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罹患血癌快速復出 卡洛斯科復健賽飆97哩

Green今年當假先發無往不利,只有1.80自責分率。但這場比賽讓人看不下去,不只被Ramirez轟滿貫砲,Green甚至連一局都投不完,面對Kipnis又是全壘打,Green只撐了0.1局失5分退場。

洋基換投手還是擋不住印地安人猛烈的砲轟,印地安人第一局就3轟狂攻7分,即使大幅領先也沒有鬆手。Ramirez單場雙響砲,進帳6分打點,洋基實在輸太多只好放棄比賽,八局上換野手Ford上來投,印地安人更是繼續刷數據,讓Ford這局又失5分。

印地安人全場擊出24支安打,包括7發全壘打,攻下今年單場最多的19分,擊敗只得5分的洋基,印地安人繼續緊咬中區龍頭雙城,維持落後只有半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16連勝金鶯 外帶61轟皆創史上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