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疊公文直播 蔡總統酸:沒批的還是找來照相的?

公文大戰還沒結束!昨天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,把公文疊得比自己高,說要呈現公文批得多,不代表效率越好。但網友留言狂罵他,有時間直播不如去批公文,連蔡總統都酸他,這些公文是還沒批的,還是找來照相的?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拋「國家機器監控說」目的?鍾年晃:沒政策先營造被害者形象

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,大玩公文疊疊樂,網友罵聲連連,留言要韓國瑜「有時間堆公文,不如拿來批公文」。「公文是讓你拿來批,不是讓你拿來玩疊疊樂的」。也有人嗆他,「下次開直播堆麻將如何」?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「裡頭不少紅色公文夾是最速件,你看高雄市長積了多少,底下公務員看到一定氣死」。

總統蔡英文對此表示:「那麼多的公文,我不知道是在他房間裡還沒有被批的,累積的那麼多的公文,還是從其他地方借來照相用的公文,不過他影片倒是有一項正面的訊息,他說要把市長好好做好,既然要做好,他還有三年多來證明他有這個意思,要把市長做好。」

蔡總統又酸又辣,既然要玩,台灣基進黨奉陪到底,如法炮製堆出罷韓連署書。PO文套用韓國的話連署書堆得高、堆得少,和你會不會被罷免,很有關。

基進黨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說:「我們(罷免)連署書已經堆到,比我180公分還要高,代表什麼代表你這個市長,根本是全台灣最不認真的市長。」

全台疊疊樂大賽,就連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加入戰局,把衛生紙疊得比人高,一句「請問一下我可不可以選總統」?諷刺意味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感覺」座車被裝追蹤器?韓國瑜遲遲不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