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環六線正在實現!新北環狀線年底通車

新北市三環六線正在實現!今年年底新北環狀線就可以如期通車,2020年淡海輕軌第一期藍海線預計完工,2022年安坑輕軌也將通車,而市長侯友宜為了捷運週邊環境,也多次突襲檢查,力求將噪音降到最低。

更多新聞: 建設難度最高!侯友宜見證跨徑225米 安坑輕軌合龍作業完成

新北捷運三環三線變六線,就是多了五股泰山輕軌、八里輕軌以及深坑輕軌,在2019年底,新北環狀線就會如期通車,通車後新北市民將不用再到台北市轉乘,較目前路線相比,最多可節省20分鐘。

2020年,淡海輕軌第一期藍海線以及2020年安坑輕軌也將陸續通車,而為了將噪音降到最低,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多次親自視察。

2020年淡海輕軌第一期藍海線、2020年安坑輕軌也將陸續通車。

三環六線正逐步實現,配合週邊土地開發、產業招商,將可望替新北市的都市發展,帶來重大進展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交通智慧化!新北市拚建「科技運輸系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