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代言男性私密處保養品 開心不會再「洗到破皮」

Gino 代言韓國is LeaF for MEN 男性私密清潔護理系列,今(23)日到世貿美容展擔任一日店長,分享男性保養愛自己秘訣。Gino表示,因為台灣一直都有女性私密處保養產品,卻沒有聽過男性私密處清潔保健的用品,這次很高興接到跟自己理念相同的產品。

更多新聞: 陳明真7位數字代言健康食品 大方分享保養秘訣

Gino透露自己保養的觀念來自學生時期,可能因為長得比較白淨,所以其實有些女生朋友或是同志,他們把自己當姐妹一樣,能夠大聊閨蜜話題,甚至說覺得男友下面有異味,才讓他從小就知道要保養。

但在接觸正確產品前,Gino一度用錯方式,搓肥皂太大力,不小心導致重要部位破皮,現在有is LeaF for MEN男性私密處清潔慕斯幫忙,完全不用擔心「洗到破皮」。

而已經到了適婚年齡的Gino,被問到幾歲要結婚,他鬆口表示43歲以後才會考慮步入婚姻,因為相信男生年紀比女生大一點,感情比較穩定,而且男生經濟有基礎,談起戀愛比較不會離婚。伴侶條件不排除比自己小的,年紀不設限。

至於最近有沒有和謝忻、阿翔聯絡,Gino表示前陣子有去錄《綜藝新時代》,他們沒有說到這件事情,自己也不好意思問,但很肯定阿翔在工作上的認真,也對於謝忻道歉記者會給予高度肯定。

Gino直言,謝忻、阿翔在工作上都非常認真,也說「人非聖賢,誰能無過」,只要知錯認錯,大家願意給她們機會,相信公司會幫她安排好工作。

許久不在《大時代》出現的Gino,也說期待接下來劇情的發展,沒有自己的戲份仍會把分場看完,十足的投入在劇情中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