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掉立委偶包!吳志揚好會撩妹
吳志揚吹奏薩克斯風

漾漾姊姊郭亞棠主持再出擊!接下民視四季線上影視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的直播主持棒後,8/27(二)請來國民黨籍立委吳志揚一起大挑戰。吳志揚動靜皆宜,現場吹奏薩克斯風中氣十足,更和主持人漾漾來場《聽海》的小小演奏會,讓網友們聽的如癡如醉,也展現運動細胞,投籃、保齡球得分都難不倒他,漾漾當然不是吳志揚對手,當漾漾吞下哇沙米餅乾當作懲罰時,被嗆得淚眼汪汪,在一旁竊笑的始作俑者吳志揚居然安慰「水汪汪眼睛這麼美」,現場就撩起妹來了。

更多新聞: 吳志揚連任中職會長 爭取東京奧運組訓權

吳志揚除了立委身分,以前擔任桃園縣長時,就極力推動台灣的國球-棒球,他現在也身兼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的職位,吳志揚熱愛音樂跟運動,漾漾跟他比賽桌上曲棍球機,根本就羊入虎口不是對手,最後當然是吳志揚獲勝,願賭服輸,郭亞棠必須吃掉製作單位準備的哇沙米餅乾,吳志揚眼看美女要因為他而受到懲罰,於心不忍,開口要幫忙吃掉一半,結果,哇沙米塗太多了,吳志揚猛灌水,漾漾邊吃邊裝可憐,因為鼻涕眼淚都流下來了,吳志揚在一旁頻頻安撫:「水汪汪眼睛這麼美」、「早知道不要贏妳」,但來不及啦,漾漾嬌嗲生氣,指著吳志揚說:「你壞」,笑壞大家了。

有一關要戴禿頭假髮闖關,吳志揚笑說,「我本來就禿頭,不用戴了」,看在吳志揚這麼會撩妹,漾漾心花朵朵開,結果禿頭帽就到了漾漾頭上,節目當中,吳志揚還表演學貓叫的舞蹈動作,漾漾稱讚吳志揚好會扭屁股,邀約下次來民視參加國標舞比賽。

民視新聞網/賴姵君報導

更多新聞: 中職宣告明星賽 吳志揚要求兄弟悍將停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