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田中技壓菊池!連六季至少10勝日裔第一人

洋基的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前一場先發狂失5分,今天他拿學弟菊池雄星與水手隊開刀,前4局演出無安打比賽,最後主投7局沒有失分,率領洋基以7:0完封水手。田中拿下本季第10勝,成為史上第一位連六季至少10勝的日本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達比修美日通算2500三振 史上第三人創紀錄

到美國發展第六年,田中將大本季遇到撞牆期,前場出賽6局狂失5分,但這天他跟後輩菊池雄星同場對決,展現老大哥的實力。

田中前四局沒有被敲出安打,頻頻飆出三振,最後繳出7局7次三振,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整體表現完全壓過菊池雄星。而且菊池還在比賽一開始,就被洋基的球員締造生涯里程碑。

99號的法官Judge首局敲出陽春全壘打,只用371場比賽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快,達成生涯百轟的選手。這場日投大對決,菊池只能說偶有佳作,他在第二局回敬法官三振,但第三局又被開轟。

球迷就算整個人倒栽蔥,也要想辦法撿到全壘打球,終場洋基7:0擊敗水手,取得三連勝。菊池先發4局失5分吞敗,田中拿下本季第10勝,成為大聯盟第一位連續六季,至少10勝的日本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以曲球速差迷惑打者!陳偉殷11球3上3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