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百年歷史水上足球賽 今年特別熱更過癮

英國有一個叫做水上伯頓的村莊,每年都會舉辦一場相當符合村莊特色的水上足球賽,球員們在河流的淺水區踢足球,這項活動已經持續超過100年,由於今年夏天特別炎熱,讓大家踢得更過癮。

更多新聞: 馬拉松式足球賽!677人上場破世界紀錄

位在格洛斯特郡的水上伯頓,每年都會舉辦水上足球賽,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,是當地相當重要的傳統。

光看球員在爭球時踢起的水花,就感覺非常清涼,在河中踢足球,水的阻力可能會影響球技,隨時都有可能倒在水裡,但其實相當消暑,今年歐洲適逢酷暑,應該再適合不過了。比賽過程也是相當激烈,大家互不相讓,不過這項清涼的比賽比一般足球賽多了一分趣味性。

至於英超伯里隊的球迷,就笑不出來了,因為球隊破產,相關的收購案又失敗,因此這支擁有百年歷史的老牌球隊,正式被逐出英超體系,也讓球迷難以接受,紛紛到球場來哀悼。

伯里成軍134年,加入英超也有125年,最近幾年一直深陷財務危機,負債超過3.4億台幣,原本希望有錢的英超球隊能夠伸出援手,或是讓別人收購,但在最後期限前仍無轉機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吳東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