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拉松式足球賽!677人上場破世界紀錄

正規足球比賽要踢90分鐘,而且一隊只有三個換人名額,28人上場就到極限了,在法國里昂舉行了一場非常特別的五人制足球比賽,沒有換人名額和比賽時間限制,一共有來自60個國家的677人上場,一舉刷新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兩小時內跑完馬拉松挑戰成功!基普喬蓋:人類無極限

法國最近高溫創紀錄,但這場在里昂舉行的女子五人制足球賽,選手熱血不打折扣,他們任務非常特別,要一同挑戰史上最多人上場紀錄!

原本足球賽「最多人上場」的世界紀錄是676人,為了超越這個門檻,主辦單位召集來自60個國家的足球員輪番上陣,從白天踢到黑夜,再踢到白天,步步逼近目標。

兩支球隊球員抱在一起歡呼的場面還真少見,比賽在第63小時又2分鐘,輪替到Micael Griggs時,終於達陣第677人,成功刷新最多人足球賽的世界紀錄。

足球好手吉葛絲說,「當第677個上場的人壓力很大,看到女將們努力不懈,連續奮戰進入七個小時,而且還要在攝氏38度高溫下踢球,真的太驚人了。」

踢了六十個小時的球賽,進球數也非常誇張399:369,兩方人馬一共踢進768球,不但人數打破世界紀錄,而且只要有上場,人人有功練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國百年歷史水上足球賽 今年特別熱更過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