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天化日也敢搶!2歹徒洗劫長興老總豪宅

長興材料公司老董高雄鳥松獨棟別墅,遭兩名男子潛入,洗劫財物後,分騎園丁機車離去,其中一部機車被發現丟棄在高雄大樹區產業道路。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發現棄車後,兩人變裝會合,共騎一部機車下山離開,警方目前正全面過濾監視器畫面,緝拿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象山成治安死角!年輕男女看夜景 遭惡徒持刀洗劫

一大早就有朋友上門來關心,面對鏡頭不願多談,而管家照常裡裡外外整理環境,被記者問到搶匪闖入狀況,還是心有餘悸。

高雄鳥松這處豪宅29日下午兩點多,有兩名蒙面男子闖入,先把屋外兩名園丁以束帶綑綁,接著進到屋內把看護和按摩師也都綁住,女主人因臥病在床,歹徒沒有進一步行動,而女管家因為午休沒被發現,兩名嫌犯就開始搜刮財物,犯案前後約50分鐘。

被行搶的豪宅位在車流相當頻繁的圓山路上,而歹徒敢選在下午兩點多的時候潛入,搜刮完財物還不忘帶走監視器主機,顯見是有計畫性的犯罪。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榮輝表示:「作案的車輛一輛,我們現在已經在大樹區找到,我們會依現場的相關跡證,我們再來積極偵辦。」

警方說,兩名歹徒犯案後分別騎著兩名園丁的機車離開,其中一部被發現棄置在離案發地點約13公里處的大樹區產業道路,這時候兩名嫌犯再脫掉外套、變換裝扮,試圖混淆警方,再共騎一部機車下山離開,警方目前正針對山區搜索,全面過濾沿途監視器畫面,同時也在豪宅內進行採證,希望找出蛛絲馬跡,務求最短時間破案。

警方目前針對山區搜索,過濾沿途監視器畫面,也在豪宅內進行採證,務求最短時間破案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吃黑?假匯兌真搶劫 嫌犯搶350萬逃逸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