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將與蔡英文同台 柯文哲:不會故意嗆聲

台北市長柯文哲,早上到嘉義市的寺廟參拜,卻遭到一名男子嗆聲提問,男子情緒相當激動,隨即被警方架離。柯文哲表示心情不受影響,隨即前往雲林割菜,了解當地農民的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、柯文哲睽違八個月再同框!三度握手互動少

男子遭到安全人員架離,他情緒非常激動,就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對安全人員嗆聲。

黃姓男子表示,「你憑什麼摸我手、拉住我?什麼叫人權懂不懂?什麼叫法治,什麼叫民主?你在大聲什麼?你什麼玩意?你什麼東西?」

黃姓男子對柯文哲嗆聲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8點到嘉義市的五穀王廟參拜,柯文哲還沒有到會議室,男子已經在人群中站著,當柯文哲坐下來,男子隨即提問:「中國一天到晚在國際上打壓我們對不對。」

對此柯文哲表示,在民主社會這也沒什麼,不影響心情,他還吃了嘉義的火雞肉飯,才前往雲林。柯文哲把又翠綠又鮮嫩的小白菜割起來,他星期一將跟蔡英文同台,共同出席交通部補助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的宣傳活動,兩人互動備受關注。

柯文哲說,「順其自然依法行事這樣就好,我也不會故意去跟她嗆聲幹什麼的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

柯文哲跟親民黨又怎麼互動?媒體詢問,柯文哲接受雜誌專訪時說,9月17日之後,如果郭台銘沒有去登記,柯文哲就去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商量,看要不要提名柯文哲,柯文哲承認有這麼想,但可能性太少。

柯文哲表示,「如果過了9月17唯一另外一條參選的路,就只剩下時代力量或親民黨的提名,不過那個機會幾乎是沒有,人家有人家的打算。」

「郭柯王」未來怎麼走,柯文哲說順其自然,找出台灣最需要的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郭台銘找侯明鋒當副手 柯文哲:一個字G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