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同台前先嗆聲?柯文哲酸蔡英文「台灣價值」回答不出所以然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選總統的話題,持續延燒,甚至拋出,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名他參選,但消息一出,柯文哲說「這是可能,應該不會發生」,至於,柯文哲和總統蔡英文,9月2日就會同台參加活動,會不會交流台灣價值,他說,蔡英文答不出所以然,兩人還沒碰面,先有煙硝味。

更多新聞: 傳郭台銘找侯明鋒當副手 柯文哲:一個字Good

出席銀髮族運動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大家一起做體操,雖然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參選態勢逐漸明朗,但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,柯文哲一度出招,說他可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商量,提名他選總統。

柯文哲說:「他問我說9月17日如果沒有登記,是不是百分之百不選,按照目前的法律規定,只剩下一個機會,就變成是時代力量,跟親民黨可以提名。」

澄清請親民黨幫忙,應該不會發生,但會再找時間和宋楚瑜談一談,不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陣營,傳出連署書破28萬門檻,等於提前拿到總統選戰門票。

柯文哲稱以王金平的實力達到28萬門檻應該不難,還說:「2000個點等於在台灣,開2000家超商,哪有那麼容易,今年的連署書好像還沒公布,反正執政者會有他的叫執政優勢,阿你現在去連署,他18號給你公布一個版本,跟那個完全不一樣那慘了。」

2020拚總統選舉,各陣營馬不停蹄,而9月2日,柯文哲將和總統蔡英文,一起出席全國計程車產業提升服務2.0計畫的活動。

被問到是否會用同台機會與蔡英文交流「台灣價值」,柯文哲忍不住又酸:「唉唷不用啦不用啦,那個她要是會講她也講了啦,我是很不喜歡那種意識形態,給人家扣帽子,我只是不爽跟她講說,妳不要再給人家扣帽子就這樣,(會跟他當面討論台灣價值,當面跟她講嗎?),反正她也回答很多遍了,但我知道她回答不出所以然算了。」

柯文哲頻頻對現任總統開炮,讓兩人還沒碰面,就先聞到煙硝味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張育睿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推廣台灣優質產品!蔡英文偕「台菜大使」大口吃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