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南沒見賴清德?蔡英文:民進黨很團結

蔡總統上午來到台南麻豆,出席台灣文旦季活動,全國十個文旦產區大集合,蔡總統興奮的一攤吃過一攤,同時也對柚農提出保價的承諾。今天一整天蔡總統都會在台南,卻沒有安排和賴清德見面,蔡總統說,民進黨很團結,與賴清德的溝通也沒有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震災戶幸福大樓重建!賴清德現身入厝儀式

豎起大姆指,蔡英文總統為全台文旦促銷,這樣還不夠,迫不及待想要品嚐,因為難得全台十個地產的文旦大集合,蔡總統興奮的一攤吃過一攤。還有小朋友送上愛心文旦,蔡總統開心收下,努力賣文旦協助行銷,但郭台銘旗下的永齡基金會也向柚農了兩萬多斤的文旦,較勁意味濃。

蔡英文總統迫不及待想要品嚐文旦,興奮的一攤吃過一攤。

不回答柯郭王的問題,但周一就要和柯文哲同台出席「老舊計程車汰換成果發表記者會」,這是繼去年底蔡柯會之後首度會面,會談什麼,外界也十分好奇。總統蔡英文僅表示,「這是一個跟司機朋友們相聚的時間,所以我們的重心應該放在司機朋友的身上。」

蔡總統未回應郭柯王問題,被問是否和賴清德見面,也僅表示民進黨很團結、與賴溝通沒問題。

蔡總統周六一整天,都會在台南跑行程,外界也好奇,會與賴清德見面嗎?總統蔡英文回答:「今天沒有排耶但是我們,民進黨現在是很團結的,我跟賴院長之間溝通沒什麼問題。」

美麗島雜誌最新民調,不論郭柯選不選,蔡總統的民調都是領先對手,民眾的信任度也首度翻盤,蔡總統對選情很有信心,也在生日這天許下願望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完成6艱困選區提名 學霸連線超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