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界千人挺小英!首場組織造勢從高雄出發

蔡英文拚連任,第一場組織造勢活動就從高雄出發!來自南部八縣市的牙醫界總動員,上千人擠爆會場,用尖叫聲歡迎蔡英文進場,讓總統看了直呼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「小英姐妹會」成立!近千名新住民相挺

蔡英文一進場,現場尖叫聲不斷,一站上舞台,看到上千人擠爆會場,連走道都站滿了,卸下口罩的牙醫師跟親友團,力挺小英連任的熱情,讓總統看得直呼感動。

蔡英文表示,「這麼多牙醫在一起,沒有戴口罩還這麼熱情,還會尖叫喔(尖叫),我今天看到這麼多牙醫站出來相挺喔,我是很感動,我們要迎戰明年的大選,我們全國第一場組織的造勢活動,我們選擇高雄。」

從高雄出發正面迎戰!牙醫界力挺蔡英文連任,不只展現組織動員力,後援總會會長詹勳政也站出來批判,支持九二共識的國民黨,總統初選過程根本是各唱各的調。

牙醫界後援總會會長詹勳政說:「對岸的中國講的根本是一國兩制,所以說他們的講法都不一樣,這種沒有共識的共識,我覺得會讓我們精神錯亂,各位說對不對呀(對)。」

蔡英文也說:「2020年確實是台灣很關鍵的選舉,這不僅是捍衛本土政權的一戰,也在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一戰。」

牙醫界後援總會會長 詹勳政

從總統蔡英文手中接下戰旗,來自南台灣八縣市的牙醫界,不只照顧民眾的牙齒健康,也將展現組織動員力,當辣台妹的最佳後盾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東京後援會成立!400台僑出席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