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「小英姐妹會」成立!近千名新住民相挺

民進黨今(27)日下午在蔡總統的故鄉屏東成立小英姐妹會,同時也成立小英新住民姐妹會,吸引近千名支持者和新住民相挺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以小英姐妹會總會長身份出席,受到熱烈歡迎。

更多新聞: 東南亞美食融入營養午餐 讓國際觀從小扎根

來自越南的新住民穿上傳統服飾,表演越南傳統扇子舞,近千名支持者和新住民下午齊聚一堂,力挺蔡總統連任。

小英姐妹會總會長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一同大進場,受到姐妹們熱情歡迎。

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表示「我這次來屏東特別覺得不一樣,走路稍微有風真的有風,我曾經在高雄市政府做市長十二年,我知道很困難,要在天下雜誌得到全台灣22縣市民調第一名,哇很不簡單。」

陳菊稱讚潘孟安的執政表現,讓全台灣看見屏東,同時也授旗給小英屏東姐妹會會長立委周春米,以及2名新住民姐妹會會長。

立委周春米則說:「新住民的人口,新住民的姐妹,我們現在在台灣大概有六十萬左右,是占了百分之三的人口,是我們台灣社會非常重要的力量,很感謝她們。」

周春米

屏東縣新住民人口將近2萬,有投票權的超過1萬人,逐漸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,為了爭取新住民的支持,南霸天陳菊當起蔡總統的分身,拉攏姐妹們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蔡英文想參加五月天年底演唱會?總統府駁:並無此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