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議員端芭樂  嘲諷韓國瑜屏東「詐騙之旅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人在屏東跑競選行程,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持續監督,昨天(16日)封給韓國瑜新的綽號,叫做「韓1/4」,批他落跑,今天上午端出水果「新鮮芭樂」,嘲諷韓國瑜在屏東展開「詐騙之旅」,如同他在市長選舉時開支票,痛批又在說大話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「小英姐妹會」成立!近千名新住民相挺

端出新鮮的水果,芭樂切成4塊,預言韓國瑜在屏東又開芭樂票了。

韓國瑜請假市長職務,全台跑大選,綠營高雄市議員就給了新的綽號,叫做「韓1/4」,現在更怒轟他空頭支票,沒有信用。

看看前一天在屏東恆春觀光產業座談,韓國瑜老調重彈,再提國際大機場。

韓國瑜說:「南台灣將近有600、700萬的人,600、700萬的人到現在,沒有一個國際機場,現代化的國際機場,這簡直在開玩笑,所以南台灣的生命力放不出來。」

綠營議員有切膚之痛,包括高雄寶可夢觀光等都跳票,砲轟「跳票王」。

對高鐵延伸案,議員更拿出副巿長葉匡時2010年擔任交通部次長時,簽名否決高鐵進入高雄車站的公文,反諷韓國瑜說的話不能信。

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說:「原來是現在我們韓四分之一市長的代言人,葉匡時副市長當年交通部次長的身分,延宕讓屏東的高鐵到今天,才由我們民進黨中央執政的交通部敲定。」

放韓假的第2天,綠營議員切芭樂吃芭樂,就是要預言韓國瑜將在屏東開芭樂票,提醒屏東鄉親睜大眼睛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李岳樺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嗆總統該「一頭撞死」蘇貞昌酸:難怪藍營有人因此退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