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老教會、台灣南社舉行集會!製作連儂牆隔空應援香港

香港昨天又傳出血腥暴力事件,長老教會跟台灣南社今(1)日就在高雄集會,希望能當在台港人的後盾,並藉由連儂牆傳達更多台灣人的力量,支持香港反送中。

更多新聞: 太誇張!中國客闖中山大學校園 撕毀連儂牆反送中字條

長老教會的牧師以及台灣南社集會支持反送中,要當在台港人的後盾,在中山大學唸研究所的港生也站出來,指責香港警察成了政治打手。

在台港生鄧俊儒指出,「從來沒有想過,香港一個這麼國際化的都市,一個被譽為非常有紀律的警方,會做出這樣的行為。香港警方已經不是一個合理的執法者,他已經成為政治打手,為香港政府、為中共政府,打壓他們不想聽到的聲音」。

不只在台港生隔海關切香港局勢的發展,才剛移民到台灣定居的香港人,看到一幕幕警察打人的血腥暴力影像,更是急得紅了眼眶。

支持反送中運動,民眾寫下祝福,貼上連儂牆隔空傳達支持。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表示,「我覺得香港第一線在爭取民主的這些朋友們,他們非常勇敢,為台灣樹立了一個很好的典範,如果面對一個強力打壓的高壓政權的時候,我們人民如果不自己站出來,為民主來奮鬥,一切都會被收回去」。

一聲聲加油,希望能號召更多台灣人的力量,隔空給香港人溫暖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文化大學中、港生衝突!台生挺港生恢復連儂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