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3C品牌推旗艦平板 10.5吋螢幕功能多

知名品牌宣布推出新一代旗艦平板電腦,主打10.5吋大螢幕,還同時擁有鍵盤、觸控筆等多功能智慧幫手,搭配擴充配件,不僅能遠端遙控,還可以無線充電,功能相當強大。

更多新聞: 手機螢幕再進化! 工研院研發出外摺式螢幕

10.5吋大螢幕,裝上書本式鍵盤皮套,一秒化身筆電,不過其實它前身只是台平板電腦,採用一體成型設計,電池續航力高達10小時,等於把平板電腦打造成行動辦公室。

搭配觸控筆,還有遠端遙控功能,藉由內建六軸感應器,可以輕鬆書寫打報告、還能隨時進行簡報。而且平板背面設置的凹槽,就是觸控筆的充電站。

平板電腦採用一體成型設計,打造成行動辦公室,搭配觸控筆,輕鬆書寫打報告、進行簡報。

把平板做的精緻成為趨勢,像是Samsung推出s6系列,搭載spen觸控筆,10.5吋螢幕,支援杜比環繞音效,預計搶攻商務族群。

11日將發表的ipad pro,搭載「3鏡頭」新設計,12.9吋超大螢幕,強化支援AR擴增實境,主攻愛拍照的消費者,而10月將發表的微軟SurfacePro性能同樣亮眼,有望成為第一台雙螢幕的平板電腦。

達人分析平板筆電化成為未來潮流,主打輕便、功能也不輸電腦,也難怪業者紛紛看準商機,力求創新做出大膽突破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螢幕成市場主流 業者接連推77吋4K電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