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籲台灣力挺香港 郭文貴爆料中國福建50萬大軍攻台計畫
郭文貴臉書

流亡海外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今(2)日與前美國白宮首席策士班農(Steve Bannon)直播時爆料,指出中國在福建已集結50萬大軍和導彈部隊,一旦香港失去全面控制,共軍將以收復之名對台灣動武,郭文貴期盼台灣人民必須跟香港站在一起,對抗共產黨的威脅勢力。

更多新聞: 反送中示威再升級!郭文貴爆:香港將戒嚴

郭文貴、班農直播時聲稱中國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已制定對台灣作戰計劃,郭文貴說 :「在福建的50萬大軍、導彈部隊已經準備好,當香港失去全面控制,像天安門六四事件一樣,西方和美國對中國進行制裁的時候,共產黨就會立即發起對台灣定點斬首行動、軍事打擊,徹底收復台灣,這叫『雙菱行動』」。 

推測中國對台灣的武力行動主因,郭文貴進一步分析,中國將宣稱香港反送中抗爭是美國和台灣的台獨份子在幕後策劃,甚至很多香港反送中領袖都藏在台灣,中國為了抓捕這些人,以此為由對台灣進行軍事行動,收復台灣,郭文貴強調這是共產黨的核心目的之一。因此郭文貴警告台灣,「中國對台動武隨時可能發生,此次中國會不惜一切代價,不論死多少人、流多少血,要百分之百拿下台灣。」

針對近日香港警方武力鎮壓的情況,班農強調看看過去48小時,就能了解共產黨完全撕破以往和善的面具,以前呈現中國多美好,說自己為全世界締造和平,但暴力鎮壓香港讓它們顯露出真面目。而班農也提醒台灣人民,如今香港局勢發展至此,在台灣的愛國人士們要引以為鑑,香港有將近200年的法治,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城市之一,台灣必須力挺香港人民,否則台灣就會變成下一個香港。

Steve Bannon,圖取自Steve Bannon Fan Club臉書

郭文貴也認同班農的說法,他大聲疾呼台灣人民必須嚴肅面對這次香港反送中行動,要求台灣政府給予香港所有人一切支持,與香港人民站在一起,和全世界站在一起,瓦解習近平想收復台灣的野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