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得意「寄生蟲戰術」 卓榮泰:您吸多少「上流」養分?

柯文哲和民進黨持續開槓!柯P昨天說民進黨選總統,各縣市競選總部經費「可怕」,讓黨主席卓榮泰發文駁斥,強調沒編,反質疑柯p近期趴趴造的經費來源。柯文哲今天聲稱是「寄生蟲戰術」,只出高鐵票,常常靠地方人士請吃飯。卓榮泰隨即又在回嗆,質問柯文哲從「上流」中,吸了多少養分?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討厭外省人 王浩宇怒:操弄族群有什麼居心?

總統蔡英文週末才到台南跑行程,近來頻繁下鄉備戰2020,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直指,民進黨各縣市競選總部經費「很可怕」,讓黨主席卓榮泰發文開嗆。

劈頭就說柯P「超愛隨便講講」,四問柯市長,看過民進黨編的經費嗎?也強調他們就是沒編,更反過頭質疑柯文哲,近日到外縣市趴趴走經費是哪來的。

柯文哲說:「這放心好了,我們這個叫『寄生蟲戰術』,我發現我們只有出高鐵票,其他我們到哪個地方,有時候不好意思,吃飯都人家請的。」

柯文哲反酸要卓榮泰趕緊撤臉書發文,咬定就是有,但證據何在?

柯文哲又稱:「這個涉及國家機密,不要告訴你。(所以確實你有看到他們有編預算)不是啦,當然是這樣,我不要跟你講細節,但有時候講話要用常識,民進黨總統大選沒有編縣市的預算,這你相信嗎。」

扯上國家機密,也讓卓榮泰再發文,再次強調沒編經費,更諷刺柯P說的「寄生蟲戰術」,從寄生的上流中,得到多少養分?質疑柯P曾說選舉不應只是請客吃飯,現在自相矛盾。

近來柯文哲幾乎每周末都離開台北,白綠互咬相關經費,持續隔空開槓,更添火藥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因組黨惹火宋楚瑜?柯文哲:找時間拜訪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