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爸心願「陪女兒開學」!醫療團隊助圓夢

最近幼兒園紛紛開學,新竹有一位38歲曾爸爸,去年發現肺癌擴散移轉,今年住進新竹國泰醫院的安寧病房,但他不願錯過錯過女兒上幼兒園的重要日子,為了完成癌爸的心願,院方全力展開評估與聯繫,醫療團隊也陪著癌爸,在開學第一天坐上救護車,帶著女兒一起上學去。

更多新聞: 「媽媽只有一個」男大生休學只為照顧癌末母親

小女孩牽著媽媽的手,緊緊跟著躺在病床上爸爸的後頭坐上救護車,這是曾小妹妹上幼兒園的第一天。為了一圓曾爸爸陪女兒上學的夢想,新竹國泰醫院的醫療團隊,決定陪著曾爸爸和女兒一起上學去。

女兒緊緊拉著爸爸被單一角,一起來到幼兒園,有爸爸在,上學的第一天好像就沒有那麼害怕了。

這名38歲的曾爸爸,去年被發現肺癌擴散移轉,轉入安寧病房,醫療團隊得知,曾爸爸想陪女兒一起長大的缺憾,經過一連串的規劃與評估聯繫,終於讓曾爸爸能親自陪著女兒上幼兒園。

醫療團隊拍下曾爸爸陪女兒上學的紀錄影片,曾爸爸也用盡全力,說了好多好多要給女兒的話,相信這一字一句溫暖的叮嚀,都會成為女兒最難忘的「開學禮物」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----

新北拚觀光 60個景點抓稀有寶可夢


更多新聞: 王榮三巧用絲瓜絡捏12生肖!醫院辦展助癌末老翁圓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