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台妹訪民視!總統承諾完成蔡同榮「顧台灣」遺願

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民視,了解影視產業,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也陪著蔡總統參觀攝影棚,愛貓愛狗的蔡總統,看到陳美鳳的愛犬妞妞,又摸又抱,當場邀請牠到官邸作客。總統參觀蔡同榮紀念辦公室時也懷念起這位老友,總統大讚他是最無私的人,一定幫他完成「顧台灣」的願望!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遇毛小孩秒融化!邀陳美鳳愛犬「妞妞」 到官邸作客

此起彼落的歡呼尖叫,還有擠滿一樓大廳的人群,總統蔡英文參訪民視林口總部,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員工的熱情歡迎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和總經理廖季方,以及多位一級主管親自迎接,氣氛溫馨,辣台妹的第一站,就和最美麗的歐巴桑相見歡。

蔡英文總統的第一站,就和陳美鳳相見歡,兩人大談寵物經。

養貓也養狗的蔡總統,聊起寵物經停不下來,和陳美鳳一路聊進攝影棚,參觀最受歡迎的美食節目,還到收視率最高的八點檔,大時代拍戲現場探班。

但其實民視開台22年來,製作過無數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,總統走訪史料館親自見證,當然還少不了要去看看老朋友、民視創辦人蔡同榮的紀念辦公室,看著22年前民視創台的老照片,讓蔡總統也想起過往點滴。

蔡總統到大時代拍戲現場探班。

蔡英文總統表示:「蔡董事長離開我們有一陣子了,可是我總覺得他好像明天就會出現在門口,因為太熟悉他了,今天來看到這些照片,就想起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他是一個沒有私心的人,他顧台灣的心情,我們都深刻地體驗,所以他留下來的願望,我們會都替他達成。(什麼樣的願望?) 顧台灣啊。讓他的政黨民進黨能夠更好。」

看承諾完成蔡同榮遺願,蔡總統力拚下個四年,顧好台灣。來到台灣第一名的電視台,總統關懷本土影視產業發展的同時,也期許「台灣的眼睛」民視能發揮媒體角色,守護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參訪收視第一《大時代》!客串體驗「煮麵」架勢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