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美髮客製化 剪髮、造型服務滿滿

愛美不是女生的專利,現在日本男性也對自己的外表相當講究。有美髮師開始提供一種客製化服務,只要付固定的費用,簽約期間不管要剪頭髮、還是做造型,都可以不限次數剪到飽。意外受到男性上班族的歡迎。

更多新聞: 一人得五獎!國際美容美髮大賽台灣選手奪總冠軍

頭頂造型,在剪刀揮舞之間煥然一新。民眾腦袋上的三千煩惱絲,不管多難搞,都能在這找到獨家解答。自由美髮師表示:「我專做捲髮和短髮造型,對於不適合燙染而感到困擾的人,用我的藥劑也能弄得漂漂亮亮。」

自由美髮師提供各種客製化服務。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種簽約式的服務。

這幾位手藝驚人的剪髮達人,其實都是個別營業的自由美髮師。租借東京銀座的這個空間,提供各種客製化服務。當中最受歡迎的,就是這種簽約式的服務,只要在特定期間,支付固定費用,就能不限次數,隨時剪髮做造型。令人意外的是,他的客群大多是男性上班族。顧客表示:「每次都能因應當下狀況,剪出最適合的髮型感到很開心。」

職場打拼要有真材實料、第一印象也很重要。會見重要客戶或是大型會議之前,先來SET一下,體面又不失禮貌。髮型完美、帥度增加,整個人自信滿滿,工作似乎也更順利。自由美髮師西山佳佑表示:「希望能讓更多上班族變得帥氣,當剪髮變成值得期待的一件事,人生應該也會變得更快樂。」根據場合打理門面,似乎成為日本男性新的流行趨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送禮物還能幫唱生日歌!客製化快遞驚喜無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