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商品正夯!糕點印專屬照片拚噱頭

要抓住顧客的心,東西好吃已經是基本要求,商品夠吸睛才能讓顧客搶著要。宜蘭就有店家在咖啡奶泡和餅乾、馬卡龍上印圖片,還可以直接連接手機隨拍隨印,羅東則有一家彌月蛋糕店祭出光雕蛋糕,在蜂蜜蛋糕印上寶寶可愛的臉,讓收到的親朋好友都捨不得吃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美髮客製化 剪髮、造型服務滿滿

雷射光雕照在蛋糕上,不用多久,上頭竟出現寶寶可愛的臉龐,這樣的彌月蛋糕您看過嗎?

拿蛋糕和寶寶比一比,簡直一模一樣,好萌好可愛。而且羅東這家糕點店,不只在蛋糕放上萌萌的寶寶滿月照,右上角還會寫上爸媽的名字,實用又精緻。有別於傳統彌月蛋糕,客製化糕點成了最好的禮物,讓收到的人都好驚喜,捨不得切開。

不只東西要好吃,還要讓顧客,有「專屬自己」的感覺,不只糕點業者把腦筋動到客製化商品上,這家咖啡店從咖啡奶泡、餅乾甚至是馬卡龍,通通可以印上自己的照片。

連接手機隨拍隨印,不用十秒,印上姊妹照和自拍照的咖啡、馬卡龍一起上桌,讓顧客都忍不住狂拍猛拍搶打卡。

自己的臉竟然出現在馬卡龍上,婆婆媽媽都好驚奇,笑得合不攏嘴。噱頭、創意十足,大家都很買單,讓店家、消費者都開心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地瓜糕點走文青風 連兩年入選雲林十大伴手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