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瓜糕點走文青風 連兩年入選雲林十大伴手禮

地瓜是台灣很常見的農作物,除了便宜好吃營養之外,它也可以變的很「文青」;雲林一位原本從事書商業務、40多歲的林進誠,回到故鄉,打造全台第一家「番薯專賣店」,推出的地瓜乳酪商品,連續兩年入選雲林十大伴手禮,結合傳統與創新,讓人驚豔。

更多新聞: 客製化商品正夯!糕點印專屬照片拚噱頭

這首《月夜愁》,是經典的台語歌曲,充滿濃濃台味的還有台灣的高山茶,聽音樂、品茶香,再搭配番薯糕點,有音樂、有茶喝,人生最樂!

他是林進誠,原本從事書商工作,擔任經理的職務,但跑遍大江南北,最想念的,還是故鄉雲林的地瓜,那種甜甜的、滑而不膩的滋味,驅動著他,回到朝思暮想的雲林,開設全台灣第一家番薯糕點專賣店。

天然的地瓜,做成蛋糕甜點,讓人激賞,林進誠推出的番薯糕點,還連續兩年獲選為雲林十大伴手禮。

聽音樂、吃地瓜糕點配高山茶,聽覺、視覺、嗅學,絕妙好搭,地瓜產品,突然也變的很文青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食族注意!超商地瓜也變貴 一條最多漲5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