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瓜成女星減肥聖品 IU七天就瘦5公斤?

很多女星都有獨門減肥菜單,但一般認為澱粉值高、又偏甜的地瓜,居然被韓國女星當成減肥聖品!包括秀智、IU、韶宥、朴寶藍,經常拿兩條地瓜取代一餐,甚至IU還傳出,七天就瘦了5公斤,減重科醫師解釋,尤其冰地瓜效果最好,因為冷藏過程,澱粉會轉變成「抗性澱粉」,熱量相對少一半。

更多新聞: 《德魯納》CP合體 IU眼神餘光一直注視呂珍九 呂:你這樣看著我,我會緊張啦!

MV大跳性感舞姿,秀出姣好身材,韓國女星秀智以清純形象走紅,尤其瓜子臉蛋,成為大批粉絲的「國民初戀」,但要維持好身材可不簡單。

三餐菜單大公開,早餐地瓜配雞胸肉、牛奶一杯,中餐糙米飯和生菜沙拉,晚餐再吃地瓜。韓星瘋吃地瓜的可不只她,另外「國民妹妹」IU,也是靠地瓜瘦身。

整天只進食蘋果、地瓜和牛奶,七天就瘦了5公斤,在韓國有多夯?就連韶宥、朴寶藍等韓國女星幾乎都在瘋地瓜餐減肥,但地瓜可是澱粉類食品,就算富含膳食纖維,不會越吃越胖嗎?

醫生解釋,冷藏過程會讓地瓜的澱粉,轉變成人體更不易吸收的「抗性澱粉」,吸收的熱量少一半,更能改善宿便,但仍建議用替代餐點減肥,最好一個月輪流一次就好。就算身材希望像明星,還是得兼顧營養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鬥格演員瘋瘦身 夏日瘦身法寶大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