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同學現身?深夜Dcard分享土耳其咖啡

在青年學生族群超夯的社群網站DCARD上,出現一篇來自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女同學的PO文,分享來土耳其咖啡店做咖啡、品嘗甜點的心得。儘管PO文者貼出的照片完全沒露臉,但立刻被網友發現是總統蔡英文。

更多新聞: 土耳其將出兵敘利亞!川普同意為此背書

Dcard上出現一篇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女同學的po文,介紹台北市一間土耳其咖啡店,不過這隻煮咖啡的手,和這件外套的袖子,好像有點眼熟,立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是不是小英同學又現身了。

答案揭曉和土耳其咖啡店老闆合照的,正是總統蔡英文,老闆也證實,蔡總統的確有來喝過咖啡。老闆表示,「她當天就喝了傳統的土耳其咖啡,她也很驚訝地說,怎麼喝起來滿順口的,一般大家都以為說,因為沒有過濾以為會很渣。」

新住民甚至移工話題最近特別夯,總統連私下來咖啡廳放鬆都很關心。除了品嘗土耳其咖啡和甜點,總統也動手做咖啡,土耳其咖啡最特別的就是,要放在沙子裡煮,讓受熱更均勻。

老闆說,「在台灣不是只有一種類型的咖啡,我們一直說台灣是文化大熔爐,我們也努力呈現正統的中東或是土耳其風味的甜點,包括像是大家所熟知的果仁酥,裡面用了千層,薄如禪翼麵,去把它推疊,然後裡面每一層都會抹奶油、糖蜜跟開心果。」

隨著移民多樣化提高,多元的飲食文化也在城市各角落,蔓延茁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破除「府黨不合」傳言 蔡英文邀黨部中央主管便當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