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除「府黨不合」傳言 蔡英文邀黨部中央主管便當會

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4個月,蔡總統定調國政優先,今天一整天行程滿檔,參加三軍專校聯合開學典禮,也出席3C展,還到台中廟宇參拜,向民眾說明執政成果。儘管外界頻傳府黨不合,但總統昨天中午抽空請黨部中央主管到官邸便當會,要以具體行動粉碎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穿上酒紅色西裝等六造型!蔡英文競選定裝照亮麗現身

總統蔡英文親自上場帶頭擊鼓,帶動國軍鬥志,三軍專科學校聯合開學典禮,首度有三軍統帥來相挺。蔡英文總統表示:「要調高士官的待遇,共享國軍榮譽,對於服役時間相同的軍士官,要拉近在待遇、福利、尊榮上的差距。」總統宣示士官制度改革,肯定士官貢獻,也贏得台下未來的士官們熱情歡迎,儘管選戰熱度竄升,但總統忙國政腳步不停歇。

三軍專科學校聯合開學典禮,首度有三軍統帥來相挺。
總統宣示士官制度改革,肯定士官貢獻,也贏得台下未來的士官們熱情歡迎。

前往台中元保宮參拜,民眾夾道歡迎,蔡總統接地氣,和民眾說明執政成果,參選台中立委的莊競程獲得民進黨徵召後首度和蔡總統同台,進攻綠營艱困選區,週五週六連著兩天,蔡總統造訪台中,頗有決戰中台灣的意味。蔡英文總統指出:「因為有公務相關行程,所以我也到我們宮廟來拜拜,也跟我們的鄉親交換意見,整體來講我們選情都是穩定的。」

蔡總統前往台中元保宮參拜,民眾夾道歡迎。

對選情有信心,蔡總統前一天還首度和民進黨中央黨部主管在官邸便當會,黨主席卓榮泰、黨秘書長羅文嘉站在蔡總統兩旁,副祕書長林飛帆等三位全員到齊,似乎也要破除府黨不合的傳聞。

蔡總統首度和民進黨中央黨部主管在官邸便當會,黨主席卓榮泰、黨秘書長羅文嘉、林飛帆等三位全員到齊。

蔡英文總統說:「因為我們要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選戰,所以我們再一次的大家坐下來談一談,把整合作得更好。我昨天有告訴我們所有參與的同仁,我們對內一定是團結,對外我們要是一個很穩定、很穩健的團隊。」

蔡總統說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選戰,對內一定是團結,對外要是一個很穩定、很穩健的團隊。

重新整隊再出發,距離選戰只剩四個月,蔡總統出手,搶在藍營之前完成綠營整合,團結拚勝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選戰中台灣成關鍵 蔡英文首個競總落地台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