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新北世界級都市!國際商旅集團進駐板橋

新北市今年成功吸引世界各大國際級企業的目光!板橋區獲得國際商旅集團青睞,在6日聯合在地企業共同簽約,聯手打造全台第一間由國際集團直營5星級飯店,未來不僅能讓新北市更能吸引國外旅客與商務人士前來,也能藉此帶動地方經濟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二哥侯明鋒當副手?郭台銘:擔心見光死

在侯友宜市長的見證下,國際兩大飯店集團正式完成簽約。緊接著重頭戲,插入鑰匙啟動黃金齒輪,國際知名飯店正式落腳新北,台下觀眾拍手叫好,大家長侯友宜更是與有榮焉。

侯友宜說,「(飯店)變成我們新北市的地標,非常開心他們能過落腳在板橋,不但投資了236億,也創造了2千個就業機會。」

新北市在今年4月正式邁向400萬人口,擠身國際大都會城市,板橋更是新北市蛋黃區,不只三鐵共構,百貨商場、生活機能更是集團相中的主因。

侯友宜表示,「今年我們預計有1175億(投資),可以創造1千個就業機會,希望3年半馥華艾美就能完工。」

新北市長 侯友宜

國際一流品牌插旗,將是新北市邁向國際一流城市的里程碑,侯友宜更期盼能在他市長任期結束前順利落成,也期盼透過這間五星級國際飯店,吸引更多企業夥伴投資,讓新北市展現不一樣的風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挺韓國瑜9月8日新北造勢?侯友宜:行程已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