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蔡阿嘎台灣日精彩開球 蔡總統穿大都會球衣驚喜「現身」

大都會隊第15屆台灣日活動,今天在主場花旗球場賽前舉行,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網紅蔡阿嘎,擔任開球的貴賓,另外現場還播放了蔡英文總統,穿著大都會球衣介紹台灣的畫面,也是第一位穿球衣登上花旗球場大螢幕的外國總統。

更多新聞: 春訓將到!大聯盟公布30隊最值得入手新球衣

蔡英文總統現身花旗球場大螢幕,讓現場700多位僑胞振奮,為了紐約大都會第15屆台灣日活動,蔡總統穿上球衣,用英文親自跟球迷介紹台灣的風土民情,也是第一位穿大都會球衣,登上花旗球場大螢幕的外國總統。

另外台灣網紅蔡阿嘎,本身就很喜歡棒球,受邀擔任開球貴賓,之後的記者會,他也不改搞笑本色。蔡阿嘎一家三口,第一次感受大聯盟比賽的氣氛,來美國之前,蔡總統早已耳提面命,開球要投進好球帶,不然就別回來了。

蔡阿嘎表示:「不錯啦我至少有投進去好球帶啦,有大使在這邊認證,大家都看到了(符合總統的期待),有符合總統期待,我可以進去那個海關裡面了,好怕回不去喔蔡桃貴就沒有爸爸了。」

蔡阿嘎表示:「其實我本身就有在打棒球,所以這樣的距離應該是小意思,很容易的事情我想說不要投太快,投太快這邊球探很多,萬一說要簽約要留下來有點困擾,沒關係我還是回去服務台灣的民眾就好。」

左為蔡阿嘎,右為經文處處長徐儷文

自己都忍不住笑了,當然只是開個玩笑,不過,能在大聯盟開球,對蔡阿嘎來說,是美夢成真。蔡阿嘎說:「其實這次能到美國大聯盟來開球,我算是小時候夢想成真的感覺,以前夢想是進球場看球就已經很滿足了,沒想到現在有機會可以進球場開球,是人生一大成就這樣,真的還是很緊張站上去的時候,超緊張的對尤其不能辜負就是,台灣人民的期望這樣。」

開球之後,蔡阿嘎還在球場舉行了小型簽名會,不少僑胞來捧場,大都會每年舉辦的台灣日活動,讓紐約球迷看球之餘,還多認識了美麗又熱情的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【我要搭華航,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】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自爆韓國瑜找他拍影片 網友:合作就退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