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轟到招牌大蘋果一度卡住 大都會6發全壘打炸裂響尾蛇

大都會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響尾蛇,全場轟出6發全壘打,以11比1贏球,也完成四連勝橫掃,大都會最近兩場比賽一共敲出11支全壘打,但最累的不是球員,而是花旗球場外野的大蘋果,大都會每打一發它都得升起一次,可能因為太頻繁了,一度竟然罷工升不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MLB/雙城率先300轟 大聯盟史上第一隊

二局下半ToddFrazier轟出大都會的第一支全壘打,1:0領先,照例的外野的大蘋果,得升起來亮相一下,事實上,這兩天它似乎有點超時工作。

三局下半Juan Lagares,轟出生涯第一支,4分打點滿貫砲,大都會6:0領先,大蘋果當然又得上來一次,系列賽前兩場只有兩轟,大蘋果輕鬆應付,但前一場第三戰大都會5轟,現在第四戰更上一層樓,前5局就敲出了5發全壘打,可把大蘋果累壞了一度竟然罷工。

TomasNido,五局下敲出背靠背全壘打,大都會10:0領先,但此時大蘋果突然卡住升不上來。

次數實在太頻繁了,大蘋果也抗議了,不過休息一下之後,還是得繼續工作。

七局下半,Michael Conforto敲出大都會第6轟,締造花旗球場單場最多紀錄,大蘋果又動了起來,兩場總共11轟,今年大聯盟全壘打總數,能超6000破紀錄,就是這樣轟出來的,終場11:1連4場橫掃響尾蛇,大都會在國聯外卡,落後第二名2場,還有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蔡阿嘎台灣日精彩開球 蔡總統穿大都會球衣驚喜「現身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