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志工見面會爆滿 被戲稱「吳太太招募平台」

民進黨中山松山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舉辦首場志工招募會!由於吳怡農未婚、外型亮眼,報名開放後短短一天就爆滿,這場活動更被稱為「吳太太招募平台」,支持者都很期待見到他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第3選區三帥對決!吳怡農首次掃街拚拉近選民距離

大聲呼口號!剛被民進黨徵召,投入台北市中山、松山區立委選舉的吳怡農,首場志工招募會,開放報名短短一天就爆滿,來了近百位支持者!

一個個打招呼,吳怡農展現親和力,這是支持者第一次見到他本人,也讓這場活動被戲稱為「吳太太招募平台」!

民進黨中山松山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

吳怡農表示,「我期待見到大家啦,因為我們等了很久,那陸戰,我覺得是我們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,畢竟我們第三選區,中山北松山居民,很多還不認識我們,所以我們每天早上都要很勤奮的出去。」

吳怡農陸戰正式開打!畢竟他要挑戰現任立委蔣萬安已經很艱困,又傳出民眾黨要推出新二代何景榮,高顏值、高學歷的型男對決即將上演。

蔣萬安、吳怡農、何景榮

吳怡農表示,「不管有幾個參選人,我們一定全力以赴,在民主政治中,良性競爭絕對對社會是好事。」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現身相挺,笑稱自己也要加入「農會」,要應徵農會總幹事!成為現場農夫農婦的其中一員!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型男大對決?傳綠將派吳怡農PK蔣萬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