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蔣萬安、吳怡農「官二代」 蔡壁如將推「新二代」PK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後,積極布局2020立委選舉,在區域立委部分,除了傳出推派「學姊」黃瀞瑩、社會局機要蔡宜芳出戰士林北投、松山信義外,蔡壁如又鬆口,在中山松山區會推一位新住民二代,目標對上「官二代」蔣萬安跟吳怡農。

更多新聞: LINE轉發抹黑蔡總統假消息 蔡壁如竟回:1450別敏感

雖然不鬆口到底選不選士林北投區立委,廟宇行程照樣跑得勤,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晚間就來到天母三玉宮拜拜。

不只自己,這回旁邊多了這位北市社會局機要蔡宜芳,傳出民眾黨要推派她出戰第七選區,對國民黨老將費鴻泰、民進黨議員許淑華或是時代力量陳雨凡,角逐松山信義區立委,而最新名單,還有這個人。

蔡壁如說,「在中山那一區,我們會有一個新住民的二代,對上我們蔣萬安的官二代。」

蔡壁如口中的「新二代」,傳出是現任逢甲助理教授的何景榮,身為印尼裔二代,大學在政大念政治系,又到美國夏威夷大學攻讀社會學博士,曾當選10大傑出青年,到時候將對決國民黨蔣萬安和跟民進黨吳怡農,對上2位參選人,蔡璧如話也說的酸。

蔡壁如表示,「(民進黨派吳怡農欸)吳怡農也是官二代啊,對不對,我們是比較平民的,民眾黨的...很基層的先派出來,對上這些官二代。」

不只打美女刺客牌,更喊出平民牌接地氣,民眾黨布局區域立委逐漸成形,被問到自己是不是也要披戰袍挑戰不分區,她這麼說:「這45年是有累積一些市政專業,但我們還是先讓專業的人出來,但如果真的,民眾黨需要我出來不分區的話,我也是很樂意的啦。」

蔡壁如

一一盤點,民眾黨問鼎國會的第一戰,雖然北市8個選區不一定會「填好填滿」,但步步為營,力求成功打響氣勢最重要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推蔡壁如進國會!大戰柯建銘 「白目對喬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