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室友賴幸媛認證!蔡英文倫敦政經學院學歷「係金ㄟ」

總統蔡英文日前才被台大教授質疑博士學位,讓總統罕見提告,現在就連淡出政壇多年的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都看不下去,難得接受網路媒體訪問,因為兩人過去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時曾是室友關係,賴幸媛更強調「蔡總統的LSE博士學位是真的,事實就事實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蔡總統論文遭疑 LSE校友聲明:勿扭曲

台大教授賀德芬日前大動作開記者會,指控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涉嫌作假,讓總統決定提告,現在連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都站出來力挺。

根據信傳媒報導,賴幸媛和總統在倫敦政經學院曾是室友關係,面對這次學歷風波,賴幸媛說,儘管自己和前國安團隊,對總統這幾年執政與治國能力有高度不滿,但她的LSE博士學位是真的,事實就事實。

她還說,1983年總統口試通過後,一群人一起到唐人街慶祝,甚至一起血拚買衣服,蔡總統畢業後更把要價不斐的電動打字機送給她當禮物,賴幸媛更質疑,一個20幾歲的學生有什麼理由要騙人,要是沒有拿到博士學位,又怎麼可能在回台後,拿下東吳和政大的副教授職,至於論文要不要放在圖書館,則是校方決定,與學生無關。

面對質疑,日前府方也公布總統在倫敦政經學院的學生紀錄、口試通過通知函,還明確標註校方認證的總統論文,就連校方留存的畢業證書影本上,也清楚寫出畢業生蔡英文,日期就在1984年,現在連淡出政壇多年的賴幸媛都看不下去、挺身而出,就是要為蔡總統學歷做背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「黑英計畫」流出!蔡英文博士學歷「打多少算多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