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陳偉殷中繼對決釀酒人 0.1局責失1分

效力馬林魚隊的台灣投手陳偉殷,今天在對釀酒人的比賽登板後援,上一場出賽他主投四局沒有失分,但今天被敲出兩支安打,投出一個保送,責失一分,只投了0.1局就退場,防禦率也上升到6.97。

更多新聞: MLB/陳偉殷後援三局失兩分 馬林魚3:10不敵大都會

馬林魚今天在主場迎戰釀酒人,在五局結束馬林魚以1:3落後,陳偉殷在六局上半登板中繼,這是陳偉殷在上一場對國民,投出四局無失分優異成績後,經過八天首度出賽,陳偉殷首先面對的打者是David Freitas。

但接下來陳偉殷對上Grisham和強打捕手Yasmani Grandal,兩顆直球都被打出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跑者的局面。

下一棒的打者是位左打,教練團希望陳偉殷能發揮左投優勢,順利將他解決掉,但這位左打可不是普通的左打,不但是陳偉殷在馬林魚的前隊友,還是國聯MVP呼聲最高的Christian Yelich,陳偉殷把速球、曲球和滑球全都投出來,還是無法解決掉這位強力左打。

接替陳偉殷投球的Tyler Kinley讓Ryan Braun打出高飛犧牲打,這分要算在陳偉殷帳上。

Kinley隨後把下一棒的Cain解決掉,沒有再讓陳偉殷多丟自責分,陳偉殷今天投了21球,最快球速92.4英哩,約149公里,總計0.1局被打2支安打失1分,防禦率從原先的6.86,上升到6.97。

馬林魚雖然在6局下半展開反攻、追到只剩2分差,但下個半局牛棚又崩盤,讓釀酒人一口氣製造四分大局,馬林魚終場就以3:8落敗,馬林魚吞下國聯最多的第92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陳偉殷表現回穩 後援1.1局連飆3K無失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