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陳偉殷主投4局無失分 自責分率降到6.86

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今天再度擔任先發三壘手,雖然4個打數只有1支安打,但賽後他表示,最近在打擊教練幫忙下,手感有比較好。另外馬林魚隊的陳偉殷,今天在和國民隊的比賽登板,救援4局沒有失分,表現不錯。

更多新聞: MLB/陳偉殷表現回穩 後援1.1局連飆3K無失分

張育成在和光芒的第二戰,4個打數敲出了1支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2成38,他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因為和打擊教練討論動作,最近打擊的手感確實有回溫。

張育成的擊球也相當強勁,如果不是光芒用內野佈陣,他的安打數也許還會更多,尤其第二個打席最可惜。

張育成表示,「因為我自己想說把球打強勁,不管是安打還是被接殺,我就覺得能夠接受這個打席。第二個打席因為剛好是外角球,然後順向把球打到中右外野,也沒有想說要全力拉打,就把球打強,打到中外野右半邊」。

另外在守備方面,張育成是第一次在室內球場比賽,他感覺很自在,有加強練習適應人工草皮的彈跳,內野防守沒有問題。

至於馬林魚的老大哥陳偉殷,在客場和國民的比賽,四局下半0:6落後情況下,就接替先發的Pablo Lopez登板。雖然一上來就被敲二壘安打,然後一出局被攻佔三壘,但陳偉殷臨危不亂。

陳偉殷連續製造兩個滾地球出局,化解了失分危機,之後連續三局讓國民三上三下,及時止血。這場比賽陳偉殷中繼了4局,用了45球,僅被敲1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。

陳偉殷表現出色,沒有失分,自責分率降到6.86,他退場之後,國民八下再添1分,終場就以7:0完封馬林魚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陳偉殷中繼對決釀酒人 0.1局責失1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