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酸韓國瑜喝酒打麻將 柯媽:我兒是工作狂

郭柯結盟拜廟,成為政壇焦點,陪同的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則是火力全開,左批總統蔡英文辣台妹,被旁邊的人操控,不知辣在哪裡,右打韓國瑜,強調柯文哲打麻將、喝酒通通都不會,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。還幫兒子的外省人爭議澄清,說是以前婆婆常掛嘴邊,影響到柯文哲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伴手禮不知買什麼?「能吃的麻將」超夯

郭台銘、柯文哲結盟成形,柯媽媽站上助攻位子火力全開。柯文哲媽媽說,「我是很誇獎蔡英文,我覺得她是學者,她也很聰明,可是她是身不由己,都被別人綁住,現在說她辣妹,我看她不夠辣,誰比較辣,都聽人的辣在哪。」

從「英粉」變「郭粉」,柯媽直批辣台妹現在不夠辣,火力強大,讓一旁的柯爸都捏把冷汗,一度示意要柯媽別再說了,批評聲音很快傳到民進黨立委耳裡,當然不是滋味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回應,「其實我們都是尊重每個人的選擇,柯媽可能都會去,這個依照自己兒子的想法。」

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

但柯媽媽一開口就停不了,被問到段宜康曾說「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這句話可讓她氣炸了。

何瑞英表示,「是哪裡像韓國瑜?韓國瑜跟我們又不一樣,我兒子規矩,沒打麻將、沒喝酒、跳舞、唱歌,這都沒有,這是他人生的快樂,我兒子沒這個快樂。」

話說得很酸,暗諷韓國瑜不顧市政,自己兒子柯文哲一句「討厭外省人」,引發各界議論,柯媽急著幫忙澄清。

何瑞英緩頰,「他也是說他小時候,因為我婆婆是228受害者,她抱怨,所以小孩有聽到。」柯媽捍衛兒子不遺餘力,和批蔡打韓的談話形成強烈對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將送柯媽媽、王金平月餅 「沒考慮」送韓國瑜